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4+5 DVD+收藏盒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自爆的可能性 也是有的喔~ 解除 爆炸的按鈕 上面並沒有喔~

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4 DVD+收藏盒
第7話
這樣算是殭屍嗎?
喂,你是哪個國中的?

為什麼要準備考試?那是因為如果成績不好,暑假就要去參加輔導而沒得放了。在炎炎夏日上學,對身為殭屍的我來說只是徒增痛苦罷了。因此,我為了努力準備考試,被迫得去聽什麼宇宙起源,或是極品豚骨湯頭的小常識…。嗯?大老師傳簡訊來…咦?保管的東西?那究竟是?

我是學園之妻

第8話
這樣算是殭屍嗎?
是喔,學園之妻

又是女生會又是女生的悄悄話的,到底是在搞什麼啊。這些充滿夢想的詞彙,只會讓人的妄想更加膨脹。校園愛情喜劇常見的親手做的便當、一起上下學、團體出遊…。雖說我是殭屍,但也想稍微享受一下充滿酸甜苦辣的青春。但畢竟是這幾個成員,感覺氣氛開始變得怪怪的…。

發行日期:2012 年 02 月 15 日

預購期間:即日起~2012/02/14
預計出貨時間:2012/02/15
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!

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5DVD
第9話
這樣算是殭屍嗎?
沒錯,脫了之後很驚人的

「這裡就先交給我來處理吧」,是男人一定都會想說一次這種帥氣的話。但是在現實生活中,有時候就算不想這麼說也會被迫說出這種話。什麼規定或任務的,這個世界就是被這些無關緊要的事給緊緊糾纏住。大家,事情真有這麼複雜嗎?雖然很想對星星許願,但真正會實現的卻都是些無所謂的願望…。


第10話
這樣算是殭屍嗎?
不,那是會爆炸的

自從優消失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月…。雖然我到處找她,但還是無法找到她的下落。如果是以前的我早就放棄了,但這次卻不同。一定還有什麼方法才對。這時後在我面前出現一名男子…這傢伙是誰啊…居然長得一副不會危害人的模樣。讓我感到很不耐的這種感覺,難道是…。

發行日期:2012 年 02 月 15 日

預購期間:即日起~2012/02/14
預計出貨時間:2012/02/15
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!

這樣算是殭屍嗎?應募掛畫
每集附一張,詳見附圖,約105*75cm。應募回函附於最後一集之中)

※備註:內容依實際上市情況可能略有增減,本公司保留最後更動之權利。

這樣算是殭屍嗎?預約贈品奇蹟少女KOBATO.大拼圖一盒.
廣告便利貼批發
康寧批發
精選皮製名片盒批發
海豚按摩器批發
飛盤─台灣製(直徑28.5CM)批發
精選望遠鏡批發
計數跳繩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倩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